close

莫名奇妙的

我變成了某個樂團的助理、行政、譜務、聯絡、會計兼打雜

可能我也不夠社會化,所以答應別人之前也沒問清楚做什麼

一開始以為只是寫寫案子,腦力激盪一下我的中文造詣

後來又要改,又要預算

這也不打緊,莫名奇妙的要做起一堆麻煩的雜事

為什麼是雜事,因為真的很雜

打電話,email,copy,吐血到連安排交通,清點,支出全部都要做

感覺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開車了

這種培養默契的方式我實在是第一次見到

今天老師跟我説有沒有震撼教育到

我到是沒有

但是有一種誤上賊船的感覺到是真的

我想先關機一陣子好了~

m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