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_dudwn7086_jenasuh98.jpg

 

這學期從開學後

每天掛在電腦前幾乎都是在寫報告或是案子

除了會收信,上臉書看看朋友動態

連曾經身為佃農組長的我都雇起農工來替我收菜了

 

開始回去當學生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

記憶力和體力當然不如從前

反應有時也變慢

很慘

 

這學期最讓我得重新適應的就是新的老師

和以前學校的老師不同

不曉得老師的個性,不曉得怎麼應付

也不曉得理念合不合

老師到是挺看重我的叫我幫忙做點事

今天指了一下

整個陷入拍點的迷思中

耗損的生命和拍型已經不成形

得重新重頭開始

但是我到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想把這件事再弄得更精確一點

 

或許是個契機,或許是個轉機吧

我希望我下次回來寫部落格不要又是半年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